close

大家都知道我非常愛吃美食,就是個小吃貨😋

我的胃像是無底洞一樣😂

少量多餐!!!

時常吃完正餐,過一下又餓了🥹

如果這時候有熱量沒那麼高的食物可以吃那就好了(๑°༥°๑)

  

最近就讓我發現了一款

低糖、低熱量的「鮮銀耳」

內含日本玻尿酸及賽洛美😍

邊吃還能邊能養顏美容的聖品

  

大家應該知道銀耳的營養成分完全不輸傳統補品和燕窩😍是不敢吃燕子口水的孕補救星!!!


這款銀耳,今年更是榮獲世界2022品質評鑑大賞肯定👏🏻

 

你們看,這濃稠狀

是滿滿的植物膠原蛋白😍

  

吃起來味道不會太甜!很符合我不愛甜的美食🤤


平常肚子餓我就會喝上一瓶,大家還可以加牛奶或杏仁奶喝!味道好讚👍🏻

  

不僅健康還能養顏美容!!!

也好適合當成飯後甜點

  

推薦給你們☺️

官網👉🏻https://lihi1.com/0VVHD


#光茵 #光茵樂活 #銀耳機能飲的領導專家 #鮮銀耳第一品牌 #纖潤鮮銀耳 #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賽 #台灣之光 #白木耳 #鮮銀耳 #銀耳露 #銀耳飲 #素燕窩 #養顏美容 #素食 #纖潤銀耳 #玻尿酸 #玻尿酸銀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enjo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